小先先看到我媽的農事帽就很HIGH的跟我說要戴那個帽子拍照



 


有沒有那麼HIGH?~韓國的水果都很貴 芒果也是進口的


所以小先先這幾天開心吃了很多的芒果


 


連機車都搭了~長這麼大第一次搭機車~


 


當然也要去大賣場採買一番~


 


因為小先先在韓國很照顧我~全家人都卯起來拼了


難得一家大小全部出現


 


很大隻的烤蝦


 


最後的高潮是考海苔~整家人都HIGH翻了


因為上次國民銀行回台渡假前 我陪他去買了16萬韓幣的海苔 


於是阿姨就一直認為台灣人非常喜歡韓國海苔


回台前阿姨跟大叔硬是要買這種沒處理過的海苔給我~一包整整有一百片


台灣的鹽比較粗 所以他們連韓國的細鹽也買給我 差點連韓國麻油也要買給我~


 


本來大家烤完肉都興趣缺缺覺得麻煩


 


結果沒想到大家都烤上癮~大嫂負責刷麻油~我負責灑細鹽


媽媽跟哥哥 還有小鬼負責烤海苔~大家一直重複著一樣的動作一百次


真的還蠻像烤海苔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