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在韓國也很紅~於是淡水當然也是必遊行程


不過台灣的濕熱真的是很難忍耐


沒想到淡水拍照這麼美


 


真的像在拍明星照一樣~


 


連捷運車廂拍的景色都真的像一幅畫掛著~不過博愛座要讓給老幼婦孺喔~


 


這天天氣非常熱~我們只快速拍了照片就閃人


 


不過藍白的建築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但是天氣就不太舒服了~熱死了


 


小先先一直跟我說 台灣的東西很好吃 尤其是鼎泰豐




不過 在鼎泰豐吃魷魚腳是怎樣?


 


永康街的水果冰不去吃一下怎麼行呢?


不過看到這應該會覺得她怎麼這麼會吃還這麼瘦?


這張照片讓我抖了一下~因為我居然覺得我跟胖妹長的有點像


我~~~~不~~~~~要



麻辣鍋當然也是不能錯過的行程~~



 


我的高中麻吉QQ還當我們的司機~~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