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渡假真的很開心~因為我的韓國好朋友也來台灣玩


一下飛機吃飽喝足~朋友就帶我們去觀音廟拜拜


不過原來要先燒完金才能把貢品拿走~QQ一直在我旁邊說 要先燒金再拿餅乾


不知道怎麼搞得 我就一直拿著餅乾要往外衝~QQ說我真的是太大膽 敢跟神明搶東西吃


我不是故意的~真的是不懂~因為平常這些事情都是媽媽包辦



 


QQ一直說我的朋友是個不受控制的小孩~~因為居然買了一棵椰子


最後那顆重的要命的椰子空殼當然都是被我當成小孩在抱~~~重死了


因為韓國沒有產椰子~小先先第一次這樣喝椰子汁~


很興奮的買了這顆重的要命的椰子 喝了之後她的結論是~不好喝 ~~~~


 




觀光客來到大溪~~~除了吃吃喝喝 當然也要拍張紀念照


 


胖妞工作的壹咖啡~~~既然都經過了就去買張彩券~買完還要強迫她跟我們說~祝您中獎~~


有沒有中呢?有中的話我還會坐在電腦前面寫文章嗎???


這家壹咖啡在台北228公園附近~懷寧街76號


胖妞搖的飲料跟咖啡~~~~讚喔~~~~請多多去捧場


 


外國人到台灣一定要吃麻辣鍋~不然怎麼叫去過台灣~


 


連搭捷運都在演~果真人人都有明星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