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的教室  教室的座位是ㄇ字型的



我旁邊的義大利同學~她已經嫁來韓國七年了 是兩個孩子的媽


男生還有兩個 都是大陸人 另外還有一個很漂亮的俄羅斯女生


但是這三人都常沒來上課


最中間的的是我們的老師 


這星期的課程有兩堂課是做韓國料理~잡채


這道菜我們第一次去韓文老師家時也有吃喔~原來是這道菜


這兩位大陸同學在處理雞蛋


日本同學在煮麵條~這種麵有點像我們台灣的冬粉 但更Q


義大利同學嫁來已經七年了 所以料理速度超快


她今天忘了帶手機 他說家裡的小孩應該會發火 呵呵 所以趕著回家


成品~我覺得很好吃 沒有那種紅紅辣辣的感覺


味道跟炒冬粉很像


同時一起上料理課的 有兩班 


兩小時的課程 我們一小時就搞定了 我們都已經吃完在洗鍋具時


隔壁班的還在炒料~呵呵



 


下面是同學拍的照片



我只能削皮~但為啥拿刀子 我也不知道~只是為了拍照????


這位俄羅斯美女 就是常沒來上課的那位~就算有來上課 每節下課後都很晚近來教室


巨星打扮滿分~哈哈


我在旁邊看起來還真蠢~ 白色衣服是老師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