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韓國朋友要請我吃飯,問我想吃什麼?


因為我很偏愛熱湯類的食物,加上吃辣海鮮湯這道料理的機會比較沒有那麼多


所以毫不猶豫的說我想吃辣海鮮湯


上面只看得到貝殼類跟水茼篙,其實好料都藏在裡面


蝦、蟹還有我最愛的章魚跟魚卵



 


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左邊那一顆顆的東西長得很奇怪


老實說剛來韓國時這一顆顆長得奇怪的海鮮我是不敢吃的


因為外皮有點硬像塑膠的感覺,然後一咬開裡面湯汁會噴出來


現在雖然還是沒有那麼喜歡但是卻已經不排斥


一次可以吃好幾顆喔


 


等待湯滾的同時,真的很煎熬


雖然只有一下下,但是實在是太香了所以很想快點喝口湯


 


湯滾了之後,店員會幫客人把較大的貝殼去除掉,把肉剪成小塊


完整的章魚約有3.4隻,也會幫我們剪成一段一段的讓她繼續滾沸


湯辣辣的加上海鮮的鮮味非常好喝


 


 


天氣雖然很熱,但是這道辣辣的海鮮湯卻不會讓人有負擔的感覺


所以我可是大大的推薦喔


 


因為海鮮辣湯料實在太豐富湯頭也很好喝


就顯得小菜不怎不吸引人


不過要跟大家說明的是韓國人在吃海鮮料理時都習慣沾的醬料是圖中的哇沙米加醬油喔


吃習慣之後發現煮熟的海鮮沾上打散的哇沙米加醬油也很不錯喔


最後要謝謝韓國朋友小先請我吃了一頓很棒的大餐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