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回台灣時行李箱都裝些什麼韓國零食吧


不過我喜歡的不一定大家都喜歡,畢竟每個人口味不一樣


所以不要看了我的部落格去採購之後發現不合口味又偷偷罵我


這樣我會傷心的喔


 


下面這款maxim的三合一咖啡是這幾次回台灣都一定要幫朋友帶的咖啡


老實說我自己覺得比黃色那款還香,而且咖啡味道也夠


不過韓國的三合一咖啡泡的時候不要把水加太多喔


通常一包的份量加入三分之一馬克杯的熱水會比較剛好(小的馬克杯)


在台灣泡咖啡時通常都會把馬客杯加到八分滿


如果這樣泡韓國咖啡的話味道會很奇怪也會很淡


之前因為都用泡台灣咖啡的方式泡韓國咖啡,結果被乾媽嫌我不會泡咖啡




另外夏天的時候我會把這款三合一泡成冰的來喝


一樣也是不要加太多水喔


通常我會先用一點點熱開水泡開後再加入大把冰塊讓他去溶


試試看吧!真的很好喝


 


 


接下來這個奶油鬆餅的餅乾也是我家人很愛的餅乾之一


之前有寫文章介紹過了,這次就不多介紹


不過聽說現在台灣特易購也有在賣



 


這款兒時的米花也是我超愛的零食之一


有時後在家看電影會很想吃電影院爆米花


這款零食有很濃的奶油香,總是會讓我有吃爆米花的錯覺


 


接下來這款鯛魚燒則是家人也很愛的零食之一,也很適合拿來當早餐配咖啡或牛奶


餅皮的部份是像台灣雞蛋糕的口感,裡面的內餡則是奶油跟紅豆沙餡


 


樂天涼糖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不過我要介紹的昰旁邊的杏仁牛奶糖


長輩很喜歡這款糖果,淡淡的奶味加上杏仁的香味


每次都要採購很多這款糖果塞進行李箱


 


下面這款薄荷糖最近取代樂天涼糖成為家人的新歡


通常韓國餐廳櫃檯放的涼糖也差不多是下面這款的味道


不會很涼又能去除食物過重的味道


 


最後這款海鮮炒碼麵已經推薦很多客人吃


蠻多客人買了之後又再去採購


不過如果不吃辣的人可別輕易嘗試


因為真的狠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