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乳  

今天要來推薦我在韓國會一再回購的保養品給大家

其實韓國的物價有點高,但唯獨彩妝保養品很便宜

加上各家競爭大,所以常常在打折,而我當然是都選擇打折時去回購,呵呵

不過就算沒打折也還是很便宜

 

innisfree的橄欖系列是我很值得推薦的保養品

尤其是冬天使用除了保濕之外也不油膩

加上這個品牌的東西標榜天然且味道都不會太香

我整個非常害怕香精的味道

如果你冬天洗完熱水澡都會乾癢的話

很推薦他們家的橄欖身體乳

洗完澡擦乾之後馬上塗抹全身

很快吸收不黏膩之外,身體都不會乾癢喔

敢纜全系列

 

下面這款精化液化妝水則是算比較新的產品

但是我已經用了第三罐

洗完臉之後馬上擦,倒出來是有點黏稠的感覺

可是吸收度很好不會黏黏的喔

標榜在濟州島自然發酵的大豆萃取精華

小罐22000韓幣,大罐35000韓幣

當然是買大罐划算,對嗎?

化妝水精華  

下面這系列面膜也是我一年四季都會使用的面膜

一片才韓幣950元,所以也常帶回台灣送親朋好友

冬天我會用橄欖系列加強營養及保濕

夏天的話則是選保濕、美白、彈性這些款就可以喔

面膜  

最後則是missha的眼唇卸妝液跟護髮

已經使用了n罐了

眼唇卸妝液一罐只要3000韓幣折台幣約90元

但是台灣屈程式賣200多台幣喔

右邊這罐護髮產品9800韓幣

但是小小一罐每天用可以用半年以上

我都是洗完髮稍微擦乾後按兩下抹在頭髮上

然後用吹風機吹乾後再按兩下再抹一次

頭髮都不太分岔了

如果你的頭髮很容易分岔又怕護髮產品太油膩的話

強力推薦右下這罐

擠出來時會以為很油,但是擦在頭髮之後手都不會油膩

護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