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是雨季所以常常下雨


不知道大家會跟我一樣嗎?


下雨的時候都喜歡喝點熱熱的湯


今天要介紹的混合辣湯鍋很適合涼涼的下雨天喔


 


好料都被大蔥跟青菜擋住了....這道菜名就叫做混合湯


因為同時有魚卵及魚肉,可以一次吃到兩樣東西


不然的話通常是辣魚湯歸辣魚湯,魚卵湯歸魚卵湯賣的



 


先來介紹小菜


該有的泡菜跟不辣的辣椒都有


通常會附上當小菜的辣椒味道都有點像青椒不會辣,然後沾著旁邊附的大醬一起吃


不過偶爾也有例外的時候,所以吃的時候先咬小口看是不是真的不辣^^


 


這家店的小菜還蠻多樣的,而且每次去都會有變化


我的朋友就很愛下方的涼拌冬粉,而我則是喜歡菜類


右邊的是蘿蔔泡菜湯,夏天喝蠻清爽的,不過我還是愛熱湯


今天的小菜中,我最喜歡這一道


長的有點像蒜根,但是拌的很香很脆,要不是要留著肚子吃主角混合湯


我真想再續一盤.....


 


混合湯裡主要材料是魚卵跟魚肉搭配上青菜大蔥還有蘿蔔片滾煮後非常下飯喔


 


本以為料會很少,但是魚卵魚肉吃的很過癮,就這樣也吃掉整整一碗白飯


圖中的青菜長得很像空心菜,但是卻有ㄧ種非常特別的香氣


味道也跟空心菜完全不一樣


 


通常在吃海鮮類料裡的時候,沾醬會用哇沙米混醬油


不過其實辣湯鍋滾煮的時候,食材都已經有入味


不需要沾沾醬也可以


打完這篇文章,突然覺得我的肚子也餓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