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全州待了五天,但是天氣實在太冷,所以只有兩個下午有外出


其他時間都在家裡吃飽睡 睡飽吃~最後一晚朋友的媽媽還跟我說來全州都沒出去玩天天在家裡~


但其實對我來說即使是在家裡也有不同的體驗~畢竟韓國家庭跟台灣家庭還是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很古代感的的公車站



 


首爾市內的公車大部分都是幾分鐘就來一班 所以基本上不需要這種電腦看板告知公車到達的時間


不過首爾有些公車站也有這種電腦看板告知公車路線及還需要等多久


不過全州的公車有些班次真的都要等很久才來一班 所以有這種電腦看板真的會方便很多


 


公園的大門


 


其實韓國最美的時候是春天跟秋天~冬天都是光禿禿的一片 若沒有下雪 其實一點都不美


 


橋兩旁的蓮花都死光了~不然一定很漂亮~


 


超大的鞦韆~沒有人在後面推的話 盪不動~


 


朋友很賣力的推了我一把~不過這種大鞦韆其實盪起來蠻恐怖的~


而且瀏海還分開了~


最重要的是韓國天氣真的很冷~我覺得外套有帽子很重要 不然就要戴帽子出門


不然室外冰庫一樣的溫度 真的會讓頭還有耳朵凍到很痛


 


薯條熱狗一次搞定~熱狗外裹著一層薯條~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一次吃到兩種味道


 


韓國人真的很愛喝咖啡,當然我這位韓國朋友也不例外


韓國的咖啡廳或是賣咖啡的地方我覺得簡直跟台灣的便利商店密集度有得拼


 


部分咖啡菜單


回首爾後 朋友還傳了兩次簡訊跟我說 如果回台灣前還有時間可以再去全州玩~


真的是對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