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州市內的聖堂~外觀很有歐洲建築物的感覺


 


我當然也要來裝模作樣一下


 


中藥店


 


韓式建築~但樹都枯光了


 


莫名其妙的一張照片~哈哈~朋友這樣好像土撥鼠


 


朋友硬要我拿著鍋蓋拍照~還說他來過很多次 都是叫朋友這樣拍~


 


看起來應該是水井?


 


這天剛好那條街有慶祝活動~朋友很認真的寫了兩張祈福紙條


 


寫完綁在這 隔天統一會燒掉 願望會實現~


 


重點是記者手上的~~中藥~居然人手一包就喝了起來~


有病治病 沒病強身??


讓我想起有次去首爾的朋友家 她冰箱也冰了很多包這樣的營養中藥包 


但她買了之後又不敢喝 於是那些很貴的中藥包就一直躺在她的冰箱裡


那天剛好我很渴 但又沒果汁 我也不想喝水 竟然就跟朋友說 不然你那個中藥開一包給我喝


當我很快的喝完那包中藥包~朋友真的有嚇傻的感覺~ 


 


這個餅乾也很特別,味道不會太甜,有點米香的味道


回首爾時朋友又買了一大包給我~當搭巴士回到首爾轉捷運回新村時


手上還提著這個餅乾~我發現大家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難道我是鄉下俗來的~哈哈



 


來到全州當然不能錯過 全州最有名的拌飯


 


而且朋友還是拌好之後放到我面前給我吃~怎麼感覺有點像在演偶像劇~只是差在朋友不是男生~


 


領免費的紅豆粥中


 


紅豆粥的味道有一點鹹 但年糕又有一點甜 很奇怪的感覺 特別的是紅豆已經是糊狀了


我想還是台灣的紅豆湯比較和我的口味


 


這個攤子是給小朋友免費玩的~用飛鏢丟中的就是那項以前流行的兒童糖果會免費送


我們第一次經過時,這位韓國小哥說大人不可以玩


結果過了兩小時第二次經過準備要去搭巴士回首爾時


小哥居然叫我們去玩,因為小孩都回家 沒小孩了~有沒有那麼搞笑


 


商家的可愛大白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