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在台灣或韓國 聖誕節都一樣的地方就是總是會有朋友發大眾聖誕簡訊祝聖誕快樂


通常這種~哈 我都是看完直接刪掉~覺得很沒意義~我也不回簡訊~


但也許大家都是很用心的發出這些大眾簡訊~~~那我只能說對不起啦~



 


老實說我覺得台灣跟韓國聖誕節的氣氛並沒有甚麼差別


唯一不同的是韓國的聖誕節比較像屬於情人過的日子~禮物蛋糕卡片絕對不能少


 


這隻大熊很可憐~已經被倒掛很久了~我都很擔心他腦充血~


 


明洞現代百貨裡的一角


 


聖誕節前跟irene去明洞要挑他男友的禮物~結果明洞居然讓我們兩個都買不到東西


傷心的回到新村~


奇怪~以前我每次來韓國玩時 明洞可是我最愛的逛街地點~東西買到都要先拿回飯店放才行


現在我們都覺得明洞剩下吸引我們的可能只有那家千元耳環店吧


 


不過這天跟好姐妹一起聊天說很多話超級開心~不管什麼話題總是能說


早餐吃了愛心三明治 中午irene還在家裡煮了好吃的火鍋餵飽我這隻小豬


 


明洞商家的聖誕布置


 


蛋糕真的在韓國的聖誕節絕對不能缺少~每家蛋糕店都卯起來促銷聖誕蛋糕


而且做的可愛又漂亮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選了一家最不怎樣的蛋糕來拍~可能是沒有人一起過聖誕不開心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