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的彩妝店很喜歡送一些特別造型的筆當贈品

但是老實說要把這樣特殊造型的筆從包包裡拿出來寫字感覺很假掰


minime系列的贈品都很精緻 最近出了五款可愛的愛心原子筆勾起我想到得到它的欲望


平常我的臉皮很薄 而且店員又認識我 所以不太會跟店員要東西 通常是她給我什麼我就收什麼


今天跟朋友去買東西 想說我跟朋友有兩個人於是很不要臉的問店員可不可以給我兩支筆


沒想到佛心來的店員給我五款都各來兩組 這樣我跟朋友就不用打架


而且我們兩個加起來只買了韓幣不到7500的東西


但是店員給我兩萬跟三萬的滿額禮各一個 還有一大推試用包~~



 


不過我很想說的是真的有人敢把水蜜桃筆、番茄筆、哈利波特的羽毛筆拿出來寫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