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網路最厲害的地方就是看到什麼好用就開始流傳,常常有人說從韓國買衛生棉回台灣


我都會不太能理解


因為我的女性用品都是從台灣帶來的(韓國的女性用品很貴,韓國買一包的價錢在台灣可以買到2.3包)


所以我也不曾好好注意過韓國的女性用品


直到最近朋友說要買網路上印下來的這款會發熱的衛生棉我才開始好好注意到這個產品



 


我只能說網友們太厲害了,看到畫成像衛生棉的圖案就當成衛生棉來用


然後一傳十,十傳百變成了韓國特有的會發熱衛生棉


但是明明這個產品的背後還有包裝上都清楚打著非衛生棉請不要在生理期中使用


我實在很擔心大家用錯方式,所以才會特別寫了這篇文章


其實這個產品訴求是讓你不用去汗蒸幕也可以隨時隨地的坐浴,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


容易手腳冰冷、產後調理、夏天在冷氣房或是冬天在外工作的女生們適合使用


但這並不是會發熱的衛生棉


只是包裝裡是有草藥成分的棉貼加上發熱包可以讓女生的身體以這樣的方式得到調理


不過使用錯誤的方式不知道會不會弄巧成拙????


雖然包裝都是韓文對不會韓文的人來說非常困難


但是希望各位女孩在愛惜自己的身體時也要好好搞懂使用方式再去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