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村有一家六十年傳統的烤牛小腸專門店(不過神奇的是幾個月前經過上面是掛40年


雖然價位不便宜 但是每次經過這家店都是滿滿的人


一年多前跟朋友友去吃過一次 但是我的印象中鍋子裡很多油 所以並沒有很喜歡



但是最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想換換口味 嘗嘗不一樣的料理


於是就在半夜跟朋友兩個人跑到這家店


雖然這道料理比較油 但是搭配切生菜會稍微清爽一點


然後小盤子裡的生菜因為店家有加入微酸的調味醬很爽口 所以讓朋友一盤接一盤的續


另外小菜中還有一盤是生牛肝


我不太喜歡吃生的東西 更別說是生牛肝 


所以這盤小菜偷偷的被我倒進鍋子裡加熱 烤熟的牛肝味道跟豬肝很像~吃起來粉粉的


 


這樣一道料理 他的鍋底是有一層油去烤熟上面放的各類牛腸、牛胃、牛心、韓國韭菜等等


店員會鍋上到面前之後拿剪刀幫客人把所有東西都剪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這道料理價格是韓幣28000然後加點的菇類(金針菇跟杏包菇)是韓幣2000==3萬


吃完這道料理之後的幾天我只能都吃泡麵了~~~


 


左下方那個韓國韭菜烤熟後店員會灑上胡椒粉 真的好好吃喔


因為부추不知道中文怎麼翻 但是味道有一點點像韭菜 可是沒有韭菜那麼嗆的感覺 所以我都叫他韓國韭菜


鍋底原本就會附上一點韓國韭菜 如果覺得很美味要加點 也是一份2000韓幣


其實剛吃真的覺得超好吃 沾上附贈他們特製的沾醬簡直顧不得燙 一口接一口


不過因為烤牛腸類他的鍋底是一層油 所以吃到一半開始會覺得有點油膩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們不喝酒的關係


不然到那邊的客人通常是把這道料理當成下酒菜


 


怎麼去??


新村1號出口出來直走經過現代百貨跟kfc繼續往前走會經過olive young之後看到的第一條巷子往右轉


右轉之後直走可以看到很多餐廳 直走約3分鐘就可以看到這家店在右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