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在路邊可以看到賣蠶蛹的小攤販,老實說來韓國這麼久我還沒有勇氣嘗試這道富有蛋白質的點心


這次的客人是非常活潑的六人組,雖然也覺得蠶蛹很新奇但是應該噁心程度更高


通常路邊賣的這樣一杯蠶蛹是韓幣2000元,據我估計一小杯免洗杯的份量應該有一百隻以上


除了路邊的現煮蠶蛹之外超市裡也可以看到右邊罐頭裝的罐裝蠶蛹可以拿來煮湯



活撥的六人小組邊尖叫邊做做樣子拍照,不過接下來的畫面可以會讓大家越看越會覺得吃不下飯


如果你剛好想減肥就繼續往下看吧


 


活潑的六人小組中唯一吃下蠶蛹的客人,當然要幫他拍一整組的紀錄照片


做成串還放在舌頭上面,有夠嚇人的 呵呵


不過味道如何呢?帥哥說有點像蟑螂的味道(這意思是你也吃過蟑螂????)


 


接下來居然無預警的咬碎之後伸出舌頭讓大家看,這一幕真的讓大家都嚇到尖叫


我只能說帥哥~~算你狠~~咬碎的樣子看起來真的會讓人吃不下飯


於是我好其的問了他,你覺得你一次可以吃幾隻


他說:五六隻可以,太多的話蟑螂味道很重沒辦法


五六隻也算厲害的,要我放進嘴巴都有點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