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豬大腸前先來感謝一下這群香港客人


其實生日已經過了很久,但是因為1月實在太冷得了重感冒病了很久加上忙碌於是拖到現在


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生病時才會體會健康的重要


回歸正傳,生日蛋糕可是地瓜口味的喔


他們告訴我其中一人要提前過生日,要我介紹蛋糕給他們


於是推薦了台灣香港都沒有的地瓜蛋糕給他們嘗試


當然我也沒有發現奇怪的地方


只是覺得為什麼他們跟蛋糕合照完還要叫我也跟蛋糕一起合照??


唱生日快樂歌時發現是唱我的名字也真的嚇了一大跳


實在太感動還哭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那麼客人為什麼會知道我生日呢??


因為一月份是我的生日月,所以幾乎各家化妝品店都會給會員比較大的生日折扣簡訊


客人在用折扣時問我為什麼折扣這麼大?於是才把生日流出,但是我不得不說他們真的好有心喔


那種感動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溫暖


除了提前幫我過生日之外還請我吃了一頓很豐富的海鮮大餐


謝謝你們^^


 


 


接下來要介紹醬料烤豬大腸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吃醬料口味的,以前都是吃原味


其實會蠻油的


這天跟朋友在家裡一起吃烤豬大腸,才發現原來醬料豬大腸也很美味


 


下面的蒜頭辣椒跟洋蔥都是可以包在白菜裡跟烤豬大腸一起吃


雖然白菜看起來像是煮火鍋才會用的


但是跟豬腸一起吃很解膩,同時脆脆的很香甜喔


 


打包回家的醬料豬大腸是用錫箔紙包著,直接放在烤盤上烤


這個烤盤可是很好用喔,平常烤五花肉也是用它


斜斜的烤盤若是烤五花肉時剛好也可以把多餘的油給流下去除掉油膩感


 


是不是要流口水了??


裡面除了豬大腸,還加入菇、年糕、辣椒、蒜頭片


醬料的味道有ㄧ點點醬燒的感覺


 


跟白菜一起一口吃吧


 


大腸不會太軟也不會硬到咬不下,有機會的話也吃看看吧


打完這篇我也突然好想吃醬料烤豬大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