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ude house的保養類產品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比不上彩妝系列的商品


但沒想到這款護手霜兼腳後跟霜讓我非常驚艷 我個人是覺得有媲美有歐x丹的水準﹝僅我個人看法﹞


因為我不太擦護手霜 所以覺得這款如果擠太多擦在我的手上會太過於滋潤


偶爾我還是會只擠一點點擦手 量不要太多就不會油膩膩~而且這款還標榜可以抗皺


年紀不小了 手腳當然也要抗皺保養一番


但是如果當成腳後跟霜擦的話 效果非常好 而且很好吸收


通常擦在腳後跟 我都擠厚厚的給它塗上去


夏天快到了 愛美的女生們應該都不希望穿上涼鞋 腳後跟卻是乾裂的阿媽腳吧


之前我用的是BC的Q10腳後跟霜 塗了厚厚一層也感覺好像有點難吸收 但是有塗跟沒塗當然還是有差別


這款不僅包裝美 味道也很不錯 是奶油加上玫瑰花的味道~~~大推薦喔~~~~


容量也不小 有100ML



 


etude house新村2號店:地鐵新村站4號出口出來直走約五分鐘 左邊就是etude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