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一直都沒有考慮住在考試院,除了房間非常小之外大部分的房間都沒有窗戶


不過實際住進來之後發現其實還不錯 大家也都很安靜 只是說因為可能都是木板隔間所以隔音不太好


隔壁房的胖妹只要放個屁 我在房間就聽得到~我還真的聽過幾次~哈哈哈


但是我們這邊是男女分層 並且有監視器24小時攝影 所以很安全


而我是需要新鮮空氣的人 所以我選了有窗戶的房間一個月韓幣29萬 會比沒有房間的窗戶貴一點點


房間大約只有1.5坪吧~房間整個加起來應該只比一張雙人床大一點點


雖然房間非常小 但是電視 小冰箱 網路都有~我的房間看起來東西還沒有很多


但是我對面的那位小姐 桌子以上看到的空間都擺滿了東西 看起來像快爆炸了~~



 


這是從門口往裡面拍的樣子~房間小歸小 但是還蠻舒服的


這家考試院很乾淨 一天到晚房東都會來清掃公共區域還有倒垃圾


而且廁所還有提供衛生紙 牙膏跟洗衣粉~~~可以省下一筆小小的必要支出


廁所也是一天到晚都非常乾淨 連垃圾桶都沒有看過滿出來的時候~就知道房東有多勤快的清理


 


書桌兼梳妝台~擺滿了女人該有的東西


 


廚房兼飯廳~


鍋碗瓢盆 以及料理時該有的道具 佐料都可以自己隨心所欲的使用


 


而且還提供免費的白飯跟泡麵~烤麵包機微波爐也有


所以其實很方便 ~真的只要人一進來就可以開始做菜~


 


這位小姐沒畫眉毛也敢出來洗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