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8日是韓國的父母親節~大街小巷都會出面賣花籃的攤販


而我當然也要買一個來送給我韓國的爸媽~這是我第一次買這種花籃~也不會很貴一個才5000塊韓幣


irene剛好今天翹班來新村找我~於是陪我去買了一個小花籃


背影很美~但是在拍照的同時她面對的是大馬路~也就是說路上的人都在看我們很怪異的在拍照



 


我們阿姨今天好像有特別謝斗過喔~特別美~~~


整個路上都有很多賣花籃的~


真的要貨比三家~~~因為一家比一家漂亮~而且價錢都一樣


我們兩個笨蛋不慎在第一家就出手~結果發現過個馬路對面的更漂亮~


密集的程度大約走個十公尺就有賣花籃的小攤販


 


這樣大陣仗的情況在台灣應該看不到~

韓國的父母親節是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