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其實如果只是大家只是想去網路上介紹的餐廳

只是想去網路上看到的景點

都是靠地鐵行動的話

其實我就會覺得你們不需要地陪

因為我自己平常偏愛只有韓國人去的餐廳

行程的安排我也會比較偏好公車+地鐵

因為很多地鐵出來還需要走一大段路的點

公車都有直達會比較輕鬆

公車也能看到地面上的風景

五天四夜時間很有限

充分利用又不會耗掉太多體力是很重要的

也少去了地鐵階梯上上下下的辛苦

 

2  

地陪除了帶玩

行程的安排也很重要

能直達的當然就不會需要地鐵轉車

(韓國階梯真的很多)

出國前大家對這趟旅行一定有很多的期待

所以行程我都是花很多時間再跟大家溝通

來來回回的需要討論更改很多次

也給大家很多建議

當然如果你們是屬於喜歡自己把功課做好

自己找很多資料型

那我也會覺得你們不需要地陪

需要我的是想看到真的韓國道地的風貌

吃到不同的食物

不用煩惱行程

不用擔心迷路

 

3    

在韓國生活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各家會員卡也不能少

當然大家在網路上應該能找到很多9折券

但是對於生活在韓國的我來說9折我不會去買東西

因為每個月都會有會員日7折或是會員打折券

像上面innisfree 7折,aritaum 7折,etudehouse生日券6折

通通都會給地陪客人使用

就有客人是韓國保養彩妝愛好者

買完之後對我說

其實打折後等於地陪費免費了

當然這只是附加的

出來玩吃喝不能省

但是購物能省下來多吃一頓當地美食不是更好嗎?

4  

自由行是很彈性的

累了就在咖啡店休息

看看咖啡店的歐巴跟韓妞

不需要趕行程

5

每次看到大家吃的開心,玩得開心,買的開心

回到台灣則是能一直回憶這段韓國旅行的美好的話

其實就是對我地陪最好的鼓勵了

6  

fb:韓國地陪小春的吃喝玩樂

信箱:echoceline@msn.com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