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承認我很無聊~不跟韓妹去參加萬聖節趴~居然自己在家裝孤僻~


今天是我這陣子最早待在家的一天~年紀大了再不休息不行~


而且整理房間整理到一半 拿出大衣又玩了起來 這樣還不夠連動物耳朵加上我的課本都出現了


起碼自己玩了有半小時~拍完才突然覺得~我是不是有病阿????來了這麼久是第一次這樣覺得~


韓國真是個可怕的地方~我以前在台灣不會這樣的~


 


這張照片的主題是~冬天+動物造型+韓文好難阿=神經病吧~


拍完也很開心的馬上傳給KIYO跟明日香~~


明日香說很可愛~因為她從上次來我家過後 一直想要我這件外套~


而KIYO說 我不是本來就是動物嗎?~哈哈



瀏海變長了~所以前天去把劉海修一修~才韓幣兩千~不過我覺得好像剪太短了


昨天去學校 因為最近太累 而且覺得我的劉海有點蠢~所以下課就趴著休息


kiyo很妙就傳簡訊問我剪頭髮了?明明我們都在教室裡 教室也沒多大


更白癡的是昨天有一節課大家選的加強科目不一樣


所以要換教室~我也傳簡訊問他我的頭髮是不是很奇怪~在韓國手機簡訊就跟msn感覺差不多


大家都是卯起來傳~老實說我也比較喜歡傳簡訊的感覺~因為韓文沒那麼好 講電話我覺得反而難表達


之前跟小白還有小白的韓國朋友去樂天世界時也很白癡~明明三個人都站在一起排隊


但是三個人也互相傳簡訊~那~~~~幹嘛不直接聊就好~哈~這就是傳簡訊的樂趣


要是在台灣一定是直接打電話~誰會那麼無聊慢慢傳簡訊~還一來一回 約到好都一小時了~


 


 


從lucky那借來的照片~我現在的老師跟lucky之前的老師是同一個


某天~上到狗的叫聲~老師就示範了狗很無辜的叫聲~然後~~~~~~


kiyo就突然小小聲很認真的說~섹시해﹝性感﹞~這時我跟明日香就抬頭互看對方


我們還懷疑有沒有聽錯~老師這樣也是性感 ~我們這樣也是性感~所以同等級?????


下課後~我們唸了他很久~有沒有搞錯??


但是~我現在覺得老師很有流行感~~~~why??




今天一上課 老師就一直看著我 然後突然問我是不是剪頭髮了??


還一直說很我這樣很可愛﹝不是只有說一次 是連說好幾遍 可愛喔﹞  


然後她說也想剪這樣的劉海  感覺好像會看起來更年輕~


下課我就馬上跟明日香說 老師很有流行感 哈哈 馬上對她180度大轉變~好像太現實了


 


 


穿襯衫的原因是~因為晚上有朋友的生日趴~平常他都是只穿一般T就來上課


今天穿成這樣 我就問他是怎樣 有約會是嗎?結果只是要去參加朋友生日趴~自以為是壽星是嗎??




這時明日香在跟他討論韓國男生的事情~結果KIYO就一直用韓文說 這樣阿? 這樣阿?


我都快笑死了~因為通常他這樣就是不知道要回答什麼~要不然就是不太關心 無話可說


更屌的是 他居然還敢回明日香說 可是你關心的韓國男生好像很多?


真的是不想活了~明日香雖然跟我也很要好~但是我跟KIYO都很怕她~


因為明日香是屬於情緒起伏較大 自我意識比較強的人 一不小心 會穩死~我都為他捏把冷汗~


 


 


午餐時間我們三人又跑去蒲公英領土~原來這邊也有一間一間的空間~每次去都讓我有不同的感覺


不過才兩個星期~就去了有五、六次了~吃的東西有點貴


但是如果只是當休息的地方~老實說三小時 五千韓幣 飲料隨便喝~還有小點心~


而且氣氛也很棒~這樣其實很划算


 


起司辣炒年糕~


 


雞肉捲+炸薯條


明日香因為吃完飯想直接去上瑜珈課 所以我們先到咖啡廳等她回家拿東西


這時KIYO就放聰明了~他說 我們等明日香來再點  免得我們點的不好吃 他會生氣 很可怕~


果真是兩個小俗辣~


 


一間一間的這種設計其實也很舒服~而且裡面很大~朋友聚會好像也不錯


 


最近越來越喜歡蒲公英領土了~台灣好像沒有這樣的咖啡廳~


這棟咖啡廳是從地下一樓到六樓的樣子


地下一樓那層還有大螢幕放電影 所以比較暗~可是氣氛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