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最後一天因為晚上大家都各自有活動,所以中午我們幾個朋友一起去明洞的美式餐廳吃到飽,接著還唱了KTV,其實很開心,但是變態日本男也一起出現~真的짜증나~說話冷就算還動手動腳~往年在台灣每年的最後一天我都是早早上床睡覺,因為隔天我都會刻意排上班,大家都去跨年,1月1日應該都會睡到很晚,這樣上班的話就不會一堆奧客打電話進來吵,而且可以在平常日休假更好,所以我對跨年並沒有特別的感覺,雖然晚上也有朋友邀約但是今天不是很想跟一堆不認識的朋友一起渡過,而且我也不是很喜歡很吵很擠的環境,不過如果有喜歡的人一起跨年,我想我可能就不是這樣想了~


 


下午回到新村就跑去阿姨的攤子玩耍,趁沒有客人的時候,跟大叔還有阿姨一起拿著相機東拍西拍


晚上11點多會再去阿姨的攤子跟她一起跨年,雖然搞笑,但也是個特別的經驗



 


努力做炸物的大叔


 


炸魷魚


 


炸物~5個兩千五韓幣


 


炸物沾上辣炒年糕醬真的很美味


 


我最愛的大叔跟阿姨~


 


左邊是炒血腸 右邊是辣炒年糕~一份都各兩千五韓幣


我喜歡吃沒有加醬料炒過的純血腸,但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不敢吃,沾著粗鹽吃很美味


 


韓式黑輪~一支五百韓幣~湯也很美味可以無限續杯喔


 


我跟年糕的合照~不過阿姨技術不太好還照到自己的手指~哈哈


 


炸物中的炸辣椒是我最近的新寵~辣椒裡面包了豬肉跟韓式冬粉~吃過一次會上癮~真的


 


粗鹽~吃血腸時沾的~沒他不行~


 


大叔&夭壽貴的菜~這樣一包就要韓幣六千多~


明天1月1日阿姨請我去他們家玩,要一起吃我喜歡的烤肉~我跟他們說老師有教過跪下來拜年,明天去的時候會給他們拜年~哈哈~那麼紅包呢?????


 


我該去洗澡準備待會去跟阿姨一起跨年了~~~~~~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