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變成豬頭樣了~但那天送完機回到首爾到我的生日趴結束水龍頭都沒停過,其實我真的很幸福~那時韓妹在我耳邊說如果她以後回台灣是不是也有這麼多人送她?當韓國朋友突然拿雞蛋很用力在我頭上敲下去那一刻,我真的嚇了很大一跳,阿姨說是生日雞蛋,大家就開始都拿雞蛋往我頭上敲~但我不得不說剛剛韓國朋友那一敲真的很痛~超大力的,讓我又想起在찜질방一起互拿雞蛋敲頭的回憶~~


左邊是我最好的台灣朋友~韓妹~這段時間真的很感謝她~教會我很多也陪伴我渡過很多時光,因為她,讓我在韓國的生活充滿很多溫暖也很快樂~如果沒有她~我想我的韓國生活只是平淡的度過~而不是像現在腦海中出現的都是美好甜蜜的回憶~


右邊是全州的韓國朋友,還特地從全州來首爾送我,我說過的事情喜歡吃的東西她都記得很清楚,為了我的人蔘酒還主動幫我打電話去航空公司確認,我真的很感動



 


眼睛都腫了還是要性感~


 


阿姨和女兒&狐狸般的韓國朋友


跟阿姨認識的期間並不長,但是阿姨跟大叔真的像我在韓國的爸媽一樣,老實說我跟台灣的爸媽都不見得會說心事,但跟阿姨卻會說心事還有生活中的大小事,阿姨也很厲害總能知道我心裡想的,我喜歡的~無論是人事物,都知道~


國外的生活其實很辛苦也很孤單~但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遇到這些朋友跟阿姨夫妻~那天阿姨還有狐狸還跟我說因為沒有時間幫我準備禮物,所以直接給我韓幣,要我自己買喜歡的東西,老實說我真的不想收下他們給我的現金,但是那是他們對我的心意,所以還是收下,隔天離開首爾前去阿姨攤子打招呼,大叔也拿出皮包拿了韓幣要讓我吃東西買東西,那種感覺真的沒有辦法用言語形容



 


真的是發瘋了~都哭到像鬼了還是要性感


 


中途還完教學任命狀的遊戲


J老師的表情好像很~~~~~~那天之後大家一起還去唱歌到半夜一點,J唱英文歌的樣子真的是帥爆了


魅力百分百~~


 


阿姨很認真的在便當蓋上寫了任命狀


 


第二個蛋糕,老實說我在台灣沒有過生日的習慣,已經有多少年沒吃過自己的生日蛋糕我都不記得了,但是這一天一次吃了兩次生日蛋糕,然後聽到三批不同的人對我唱生日快樂~真的很幸福


 


好久沒切生日蛋糕了~很開心在韓國過了我的生日


 


韓妹好像比較像今天的主角~~看完這張照片她這麼說著


 


在韓國沒有用盤子分著吃的習慣,大家都是拿叉子湯匙筷子就開始吃了起來


本來大家是問要在這裡吃還是去唱KTV時再吃,哭到停不了的我馬上說這裡趕快吃一吃,不然等下我另外一個小氣朋友會出現,我們真的卯起來很快把蛋糕解決,阿姨更妙居然說趁我停下來沒哭時大家真的快點吃,到了KTV,小氣朋友很晚才出現,她問我~我們有吃蛋糕嗎?哈~~~~~當然有 然後我心裡OS~而且還是趁你來前快點解決,我連切蛋糕的刀子跟剩下的蛋糕屑都吃了~


其實昨晚才回到台灣,但阿姨的女兒下午就寄了MAIL給我,因為都沒有收到我給他的MAIL,阿姨很擔心我,全州的韓國朋友也是馬上就寫了MAIL給我,老實說我的缺點真的很多,有時候我都會覺得我並不是那麼好相處,因為我是那種喜歡就會很喜歡,討厭就會真的很討厭的那種個性,但身邊卻總是有這麼多人關心我,無論是在台灣或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