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道菜就會想起我家阿珠媽~所以我並不喜歡這道菜~


不過我家阿珠媽做的時候沒有這麼費工~通常是只有切好讓我們沾醬油~



 


那天本來我們三個人是要去吃烤肉,不過因為那家烤肉店很有名等不到位置才跑去酒店


妹妹的男友就一直說我的臉沒吃到烤肉很失望~其實是因為天氣太冷 臉也熱情不起來


韓國的酒店可以當成正餐又可以喝酒所以算蠻方便


海鮮煎餅


 


傳統酒


 


煎雞蛋~下面是洗衣板~就知道這份煎雞蛋有多大份~


雖然我的韓文沒有很好 但溝通基本上都沒問題


結果妹妹男朋友都聽不懂我說的話 還需要妹妹再用韓文翻譯一次~但我講的也是韓文ㄟ~~怎麼會這樣


一直以來我只是覺得我非常搞笑 有時候想的東西會很幼稚沒錯~但頂多被歸類為笨蛋


但沒想到居然被她男友歸類為四次元來的人~


 


續拖在韓國來說是很正常的~我的功力頂多到第三拖就差不多~而且我不太喝酒所以會很無聊


kiyo有次跟我說他從晚上六點到早上七點半總共續了7拖~真的是爆肝的行為


而且七拖是喝完這家完別家 繼續吃繼續喝~


然後最後一拖居然是早上吃烤肉~聽到都覺得噁心~雖然我很愛吃烤肉


剛去韓國時覺得韓國沒有甚麼夜生活,商家也早早關門,後來才發現韓國的夜生活多采多姿


而我住的新村越晚越熱鬧~雖然我不喝酒,但是每次回家的路上不管多晚 酒店一家比一家熱鬧


尤其到了周末~真的整條酒店街是人聲鼎沸~然後就會看到很多男生背著喝醉酒的女生


 


第二拖我們去了ktv~


等位中


 


原本是想擺性感的姿勢~但看起來好像比較像吸毒的人


 


我真的像四次元來的人嗎??


 


다행이다~~~韓國很流行的表現愛情的歌曲~兩個人眼神飄來飄去 真的噁心巴拉到極點~


看著照片突然想起跟韓妹去唱歌的回憶


以前很喜歡버즈的歌,某次跟韓妹去唱ktv~我點了버즈的reds,go together


因為那歌曲是之前韓國世界杯相關歌曲,歌詞對我們來說有點搞笑吧


韓妹就一直說這什麼歌 還笑不停~


結果後來有次韓妹跟我的同學們也一起喝完酒去唱歌,我又點了這首歌


kiyo也會唱~韓妹就很傻眼的問我~你們學校教這種歌嗎??


結果唱了幾次ktv 後來我再點這首歌時~韓妹居然也加入一起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