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室友小丸子帶我這個拖油瓶去這個韓國觀光公社的一日旅遊


老實說 韓國觀光公社推旅遊真的非常用心 


尤其明年又是韓國訪問年所以能推廣韓國旅遊的各項活動無不卯足了勁


 


一早直接在龍山附近的戰爭紀念博物館集合之後 


當然不免有導遊帶我們參觀館內並且說說韓國戰爭的歷史



參觀完博物館以後,就搭上遊覽車往江華島移動,當然一上車就一人先發送一大包點心~三明治 咖啡 軍人餅乾 小橘子 糖果~~到了下午居然還有下午茶點心~中間的照片的飲料是江華島產的一種植物 味道跟台灣苦茶有的拼~~甚至我覺得比苦茶還苦,點心是有點像台灣紅豆餅那樣的料,但是他們是做成小球狀,一口一個,然後外皮是像鯛魚燒那樣的外皮~如果在外面剛烤好的一小包就要韓幣三千,於是每拿一包我跟小丸子就很high的說又賺了三千~~阿珠媽程度百分百~


不只這樣~~~活動結束前每人再發一包紀念品~~紀念品的內容也是很豐富


有江華島產的酒一瓶 江華島米兩小包 還有小點心加碼一包~~~是不是很開心啊??哈哈哈


行程中本來要去參觀韓國海兵部隊的一些體驗 但是因為新流感所以取消了這個行程


但是早上田野散步的行程也不是蓋的 我們應該足足有走了快兩個小時 但是風景很不錯


所以大家都是走走停停 不停的拍照~


是不是看起來很像登山??


本來穿著大外套的我 走到冒汗



午餐時間到了~~~本來早上的行程我們都是屬於拖在隊伍尾巴的那幾個人中的兩個


但是午餐時間一到 下了遊覽車我跟小丸子就衝很快~~


工作人員看到我們兩個 還用韓文說 吃飯時間來很快喔~~~


午餐也很好吃~~可能早上登山花了太多力氣 餓著了


人都還沒上來 就知道我跟小丸子衝的有多快了 


生魚片被我們放到湯裡一起煮 一起坐的韓國人似乎很傻眼 但是我們一直強調煮過的更好吃


入口即化~~~她才勉強吃了一點點被我們放進湯裡煮的生魚片 


大白天的就開始喝酒~~不只是燒酒 連人蔘東東酒都上桌 


所以吃完飯出了餐廳就可以看到很多人臉東紅紅的~~


 


呼吸了很多新鮮的空氣 覺得很舒服


圖片中的軍人大叔 外國人都搶著跟他拍照 我跟韓國觀光公社的妹妹看到都傻眼


她說怎麼有人要跟軍人拍照 我還回說對阿~~~但是過了三分鐘 我看到小丸子在跟軍人大叔拍照


我居然也鬼打牆的跑過去跟小丸子說我也要跟你們一起照



就這樣拍完照後 我就跑去跟剛剛那個韓國公社的工作人員說~~~


那個~~我剛剛也跟那個軍人大叔拍照了ㄟ~她一聽完馬上大笑~~因為幾分鐘前我才跟他一起笑別人


沒想到我居然也跑去湊熱鬧拍照 



這次的旅行我覺得很有趣也很特別~~如果不是託小丸子的福


我應該也沒機會來到這邊玩吧~~고마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