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如果不想做飯也懶得出門的話,叫外賣是最方便的一種方式。


無論是外送常見的pizza炸雞、炸醬麵或是豬腳、辣炒年糕甚至是湯湯水水都有提供外送服務,一般外送服務是韓國大叔會騎機車送外賣,但是如果距離近的話就會由圖中的大嬸頂在頭上送去,韓國大嬸的頭頂重物的功夫都不是蓋的,路上隨便都可以看到連手都不用扶著就頂著重物正常走路的大嬸,常常令人覺得很驚奇。但是~~~這次讓我驚奇的是連輕便瓦斯爐都一起外送了?在台灣的話就會覺得是要煮火鍋??另外韓國的外送服務特別的是大部分用的還是可回收再使用的餐具,所以大約幾個小時之後會有人把碗筷收回去,所以當然輕便瓦斯爐也會一起收回,台灣應該沒有點外送還連輕便瓦斯爐都一起附上吧??





 學習時如果有隻特別的自動鉛筆陪著是不是會事半功倍呢??


這三隻自動鉛筆是仿韓國有名泡麵牌子做的自動鉛筆,真的做的非常像也非常精緻,有機會來到韓國別除了嘗嘗與台灣不一樣味道的泡麵之外,也可以逛逛韓國文具店裡各式各樣特別的文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