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來韓國玩的朋友們一定都會在網路上找到新村辣炒雞排這家店的資料


甚至是幾乎每本介紹首爾的旅遊書一定都會寫到這家店


不過看地圖常常會搞不清楚方向,所以下面會敎大家怎麼走比較簡單,絕對不會鬼打牆喔



 


小菜當然也是無限續的,左邊的醃蘿蔔片包著炒好的雞肉一起吃會很爽口喔


上菜前會先來一碗冰的海帶湯,酸酸的我不是很喜歡,不過吃完辣炒雞排後會上一碗小小的鍋巴湯


可以解除吃太飽的油膩感,所以我還蠻喜歡飯後來一碗小小的熱鍋巴湯


 


辣炒雞排除了正常口味之外,我也很喜歡上面有加上起司的口味


因為炒好的辣炒雞排上面的起司融化後會有很香的起司味,要吃的時候還會牽絲


最重要的是吃完辣炒雞排後一定要再點一份炒飯


炒飯是用沒有吃完的辣炒雞排鍋底醬料去炒的,就算吃的再飽,也不能錯過,因為這可是跟台灣的炒飯完全不一樣的味道


怎麼去~~新村地鐵站1號出口出來直走經過現代百貨門口後,看到KFC就右轉直走幾百公尺就可以看到這家辣炒雞排店在左手邊


 


這次的客人都很活撥也很搞笑,本來只是我想跟人形看板拍照


沒想到他們問完我他是誰後也很HIGH說要跟他拍照,並且可愛的擺了不一樣的姿勢


而且人人都有想搶當主角的野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