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的這段期間有不少親朋好友來找我玩,每一次行程幾乎也都是我幫他們安排

他們的感想都是韓國好吃好玩又好買~~都會想來第二次~~尤其是愛購物的女生們

一開始只是因為朋友因為忙不過來,所以2010年5月份時請我幫她帶了兩團散客自由行

當時客人告訴我~既然我的資源這麼多

什麼好吃、哪邊好玩、對於女生愛購買的彩妝店又熟、彩妝品牌能拿到多一點贈品或是小折扣 

為什麼不考慮也帶帶自由行的客人呢?於是從2010.5月就開始了我自由行地陪的生活

如果你想來韓國自由行卻又害怕語言不通、想真實體驗韓國道地的吃喝玩樂

想瘋狂血拼~~~卻又不知道從何下手~~那麼找個地陪應該就可以輕鬆旅遊

我一定帶您去價格實在卻脣齒留香的餐廳!在地人才知道的道地好料理!

彩妝選購最精法則!最韓國的生活體驗!

1  

 

大家只要自行訂好機票+飯店就可以輕鬆到首爾自由行

 

這裡不是湊團的自由行,所以一段時間只會專帶一組客人

 

   五天四夜的費用以及包含內容如下

 

   2人成行~每一個人為30萬韓幣

 

   4人成行~每一個人為23萬韓幣

 

   6人成行~每一個人為21萬韓幣

 

 

                          

上面的費用包含地陪費、總行程中的2頓餐費

 

(韓國烤肉、辣炒年糕攤小吃、部隊鍋、辣炒雞排、辣炒魷魚、嫩豆腐辣湯鍋或豬骨解酒湯或炸醬麵等等韓國料理會看行程排入2道)

※機場巴士及門票費用為自費

 

 

景點參考~松島中央公園、清溪川、新村梨大、東大門、景福宮、光化門廣場、kakao shop、明洞、南山塔、仁寺洞、三清洞北村、漢江、韓國大賣場、文具街、傳統市場等等....

 

如果想體驗汗蒸幕或是韓國KTV都是可以的喔(韓國KTV也有很多中文歌)

 

喜歡看韓劇,想去韓劇景點,有我帶路能讓你輕鬆到達,美美的拍照

 

餐點參考~韓國烤肉、人蔘雞湯、嫩豆腐、泡菜鍋、辣炒雞排、菇類辣湯鍋、排骨解酒湯、部隊鍋、雪濃湯、石鍋拌飯、帳棚辣炒年糕、血腸、炸醬麵等等.....

 

 

 

因為不是所有人都一份行程用到底,行程主要以你們的需求為主,想吃什麼、想去哪裡都可以提出來討論,預定地陪後會依照需求幫你們安排行程

 

目前韓國自由行地陪小春開放2017.3月~2017.8月的自由行地陪預定~有興趣的朋友都歡迎留言提問

 

三天兩夜、四天三夜或是其他天數需求的自由行旅遊歡迎詢問報價喔^^

 

 

fb 韓國地陪小春的吃喝玩樂

 

信箱 echoceline@msn.com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