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97  

 

最近我迷上了烤豬腸,但是常常吃的話又覺得會太膩太肥胖

不過很推薦來玩的人可以試試看跟台灣不一樣的料理方式

 

雖然烤豬腸覺得好像很油膩,但是搭配生菜及上方紅色酸酸的醬汁會變得很清爽

洋蔥則是可以沾中間的大醬一起吃

很多人都會覺得韓國生洋蔥沒有嗆辣的味道所以生吃也很好吃

DSC00195

 

肥肥的豬腸會先稍微炒過才會送上來,送上來的烤豬腸會放在烤盤上面繼續加熱烤熟為止

DSC00198

 

不知道大家有餓的感覺嗎?

因為我在台灣就很喜歡吃滷豬大腸或粉腸之類的料理

所以韓國這道醬料烤豬腸很對我的味

DSC00201

 

看起來好像很肥,但是我覺得吃起來不會很肥,讓我一直一口接一口

QQ的嚼勁搭配入味的醬汁現在就想快點找朋友一起再去吃烤豬腸

DSC00202

 

重要的是搭配生菜,更好吃喔

在台灣我們不會把白菜生吃,但是韓國的白菜是可以直接當生菜吃的

建議在吃白菜時可以把菜葉沾點上面紅色的沾醬會更好吃喔

葉  

有機會也試試這道讓我很喜愛的烤豬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