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以前已經有介紹過新村阿姨的辣炒年糕攤,但是那邊一整排都是賣辣炒年糕的小吃攤

 

所以常常有朋友說搞不清楚是那一攤,這次會在文章裡詳細告訴大家怎麼去

 

左邊的辣炒血腸是清蒸血腸及內臟加入高麗菜、大蔥、胡蘿蔔及阿姨的私房特調醬料去做出來的小吃,適合不敢直接吃血腸的人,微辣的醬料跟血腸、內臟一起炒過之後,血腸跟內臟都滲入了醬汁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右邊的辣炒年糕阿姨是用比較粗的年糕加上自己調配好的辣椒醬去做的,所以口感非常的Q,醬汁的味道也是與眾不同,就連我有時候吃不完冰在冰箱,隔天微波後再吃都還是很Q

 

 

 

我已經故意躲的後面一點了,但是還是遮不住我日漸發胖的身材跟大餅臉

 

無聊的時候我很喜歡去阿姨的攤子串串門子幫幫阿姨的忙,所以常常都有客人以為我是阿姨的女兒

 

我覺得很難得的是對於一個外國人來說阿姨可以把我當女兒一樣照顧

 

我們可以有像媽嗎跟女兒一樣的互動是非常不容易的,真的覺得自己運氣很好

 

如果來韓國旅行的朋友們剛好來到新村可別漏掉新村的辣炒年糕攤喔

 

 

我們阿姨是不是很可愛阿??




韓國的辣炒年糕攤差不多都是這樣的經營模式,位子不多所以常常可以看到站著吃東西的客人

 

如果有看韓劇的話應該就可以常常看到這樣的畫面

 

 

 


大家還沒有流口水嗎???雖然韓國小吃攤賣的東西都差不多,不過我認為還是有好吃跟不好吃的差異




 

黑輪串雖然一串500韓幣,但如果像流星花園裡的具俊表一樣卯起來吃了一大把就不是開玩笑的

 

不是怕吃爆肚子是怕世宗大王會燒的太快

 

黑輪湯可是想喝多少就喝多少,免費的喔,千萬不要不好意思續杯,通常阿姨也會主動詢問還要不要續杯喝熱湯

 

如果我有去串門子的話也會幫大家在湯杯見底前就先續杯喔

 

 

 

炸物的話是五個一人份2500元

 

我很推薦炸辣椒、海苔炸捲跟魷魚腳,這三樣東西是我每次必點的炸物

 

炸辣椒裡面包的是調味過的碎豬肉,海苔炸捲則是包著調味過的粉絲去炸的

 

跟其他辣炒年糕攤不一樣的是這可是每天早上阿姨親手做的所以量不會做的很多

 

來晚了可就都賣光光喔

 

順帶一提的是炸物沾上辣炒年糕的醬料更好吃

 

 

 

貼在攤子上面的菜單也幫大家翻譯好了,改天會敎敎阿姨簡單的中文

 

這樣以後台灣的朋友們來也可以用中文點想吃的東西

 

不過我想就算是用肢體語言表達,阿姨也能知道大家想吃什麼

 

因為阿姨非常的親切,所以攤子除了新客人,老客人也非常多

 

三不五時就有客人買飲料點心給阿姨跟大叔吃,但是很多時候客人的愛也進了我的五臟廟

 

我常常看到阿姨問客人夠不夠份量,要不要再多給一點,但是卻不會多加價

 

菜單翻譯依照順序如下

 

辣炒年糕一份2500韓幣

 

炸物五個2500韓幣

 

魚板串1串500韓幣

 

小紫菜捲6個2500韓幣

 

清蒸血腸一份3000韓幣

 

辣炒血腸一份3000韓幣

 



 

阿姨特別交代我這張圖片的她畫的太誇裝,她本人比較漂亮也沒那麼胖 呵呵

 

阿姨辣炒年糕攤怎麼去??

 

從新村地鐵站1號出口出來直走經過現代百貨再經過KFC繼續往前走一下下在右手邊會看到一家服裝店叫Mind Bridge

 

然後接著馬上看到ASHLEY美式餐廳的入口,阿姨的攤子就在ASHLEY的斜前方


 

 

 

抵達方式非常簡單喔,有機會的話請大家來捧捧場吧

 

絕對不會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